ㄚ妹的小雜記

2010100914:55

【玩水 = 感冒】

三個星期前
幼稚園校外教學
是到附近的公園玩
我想讓孩子跟同學們在太陽底下跑一跑、跳一跳
ㄚ妹應該會很開心

下午接她時
老師很高興的告訴我
ㄚ妹玩得很開心
而且還有玩水喔
一聽到玩水我的臉立刻垮下來問到:那....衣服不是全濕了.....
老師:沒有啦!我們有把上衣脫下來
我心中OS:那不是更糟......

雖然那天太陽很大
天氣真的很熱
但我們家格格命的ㄚ妹真的就這樣感冒了
我們最怕ㄚ妹感冒了
因為感冒必喘......

所幸有葉明憲醫生
吃了兩天藥
喘的現象便趨緩了
照以前的經驗
其他醫生早就開包類固醇給ㄚ妹吃下止喘
還是好感謝葉醫師
他真的太令人佩服了~~~~

回頭跟老師溝通說明ㄚ妹從小到大從沒玩過水
就算有也一定是熱水
請老師下次讓ㄚ妹在旁邊看人家玩就好.....

突然覺得我們家ㄚ妹好可憐
ㄚ妹呀ㄚ妹
如果可以
馬麻真的好想代你受苦 ............


【還不想睡......】

ㄚ妹最近活力四射
晚上常常玩到十點還不睡覺
因為隔天要上幼稚園
所以我都會強迫他九點半以前要入睡
每當叫她進房睡被拒絕時
我都會威脅說:那馬麻要先進去睡囉~~
一開始ㄚ妹還會哭著說:我要睡覺......
最近這招失效
只要我說:馬麻要先睡囉
她就會若無其事的回答:好!晚安!寶貝!( 這是每晚睡前我會跟她說的 )
我:........................


【該慶祝ㄇ?】

把拔因為換了新工作
所以有一段休假時間
趁著這時候帶ㄚ妹回最愛她的外婆家去
本來想ㄚ妹一回去
我就樂的輕鬆
可以在床上High到打滾
沒想到把拔、ㄚ妹才出發坐上高鐵
我的心就像是被挖了一大塊似的
悶悶的........
我已經開始想他們了
放學接淵仔時告訴他把拔、妹妹回高雄了
原以為這孩子會跟我一樣捨不得
沒想到這臭小子回答我:那我們要去哪裡慶祝?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