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東東芋圓 + 雲閒居住一晚

2011041112:00

在新社那一晚
我們入住海拔高度750公尺的雲閒居

在上山的途中
我們去吃了東東芋圓
 

這裡的生意是搶搶滾
還有專屬停車場
真是太誇張了

滿滿的芋圓和綿密的芋頭
對於特愛吃芋頭的我
真是致命的吸引力呀~~~

 

安撫了大家的五臟廟後
接下來就要上山來到今晚的住宿地點

跟民宿主人聊過後
才知道當時是六個人合買山上的地用來渡假
後來切割後
才分別經營民宿
雲閒居的上頭有當時合買的伙伴經營的民宿
但我覺得沒有這裡漂亮

一下車便有陣陣花香撲鼻
這裡種了好多好多花花草草
真不虧是度假的好地方
 

 
 

房間乾淨清爽是我選擇民宿的必備條件          四人份的盥洗用具,給得阿沙利!
 

從房間望出去可以看到用餐區


隔天一大早
我跟淵仔沿著民宿旁的階梯小爬了一段山
回頭看著走過的足跡
山真的好美ㄋㄟ~~~


昆蟲?
ㄚ妹每個都要摸一下
這小鬼膽子真不小
淵仔早在一旁嚇得花容失色
 


早餐是自助式的中式餐點( 地瓜粥+小菜)
供餐時間8-10點


這天天氣開始轉涼
離開雲閒居時
滿山的雲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取名~雲閒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