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上電視

2009010421:39

我的阿嬤(外婆)今年七十八歲了
她一個人生活
卻很能自得其樂

除了身體微恙時會來媽媽這裡看醫生
平常她都一個人住在山上
生性開朗的她擁有許多好友
村子裡的人也都很尊敬她

平日她會去掃街做義工
還經常擔任關懷獨居老人志工
但她本身就是獨居老人啊!

村子裡的小學老師也會請她去教小朋友台語諺語

我的阿嬤手藝很好
家中的梅子、梅酒、樹子、筍絲........全都來自於她的巧手

她也經常旅遊
連我沒試過的貓纜她都坐過

阿嬤接受的是日本教育
雖然國字不認識幾個
但她每天都在練習寫
她最常寫的就是『阿彌陀佛』
寫完百千遍後
她會燒掉迴向給我們
我的阿嬤就是這麼的善良



阿嬤在元旦這天上電視囉!

阿嬤每答對一題就會很幽默的說因為她有讀幼稚園啊!







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我的阿嬤真的很可愛
我們也都好
希望阿嬤能一直一直都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