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妹在家嗎?

2010032522:43

ㄚ妹回台北一個多月了
這些日子天氣忽冷忽熱的
也讓我這個氣喘兒母親更加提心吊膽
深怕她又喘了起來
天氣暖和時
白天就帶ㄚ妹到公園玩
天冷時就待在家看看書、玩玩具
最近天氣不穩定
所以還是在家吹暖氣比較保險

ㄚ妹最近迷上戴墨鏡
每次戴上自己都覺得好笑
還會裝恐龍來嚇麻麻
 

平常沒事喜歡練練腿力
爬沙發一定要的啦

 

喂喂喂........
小妞
你也練過頭了吧
流理檯也敢爬
爬得上企偶跟你姓


愛跟哥哥搶玩具
只要是別人的一定比自己的好玩
女生玩變形金剛
有沒有搞~~~~錯?
 

煮起飯來可是非常有架勢
希望你的廚藝將來比麻麻好啊~~


平常最乖最安靜的時候
就是一邊看巧虎DVD、一邊吃水果
這小妞專心得很勒


有時還真感謝巧虎教的一些生活常規
ㄚ妹吃飯時總不喜歡坐好
一會兒轉圈圈
一會兒跳跳跳
還常打翻碗ㄌㄟ
今天跟她說巧虎說吃飯要坐好才是乖寶寶
居然立刻坐回位子上去
一直到吃完
真是太令倫感動啦!

只是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讓這位大小姐吃飯快一點
ㄚ妹經常一吃就是一個鐘頭
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每個月會固定去台大江伯倫醫師那
之前一直很排斥去大醫院找名醫
尤其是台大
拔拔老早就給我一些知名醫師名單
但我遲遲不願意帶ㄚ妹去報到
總覺得一天門診有一百多人的醫師
醫療品質一定不怎麼樣
沒想到江醫師的問診態度讓我大改觀

雖然每次去我總是滔滔不絕的講一堆
但他都很有耐心的聆聽
並且會回答我的問題喔
( 大部份醫師都馬你說你的,他開他的藥,根本沒交集 )
這次回診跟他反應ㄚ妹便秘的問題
他教我用香蕉和優酪乳打成汁給ㄚ妹喝
沒想到一喝下肚半小時就便便了

平常我都會買無糖優酪乳來打汁
有香蕉自然的香甜就很夠味了
ㄚ妹還蠻捧場的
每喝一口就ㄏㄚˋ .......一聲
 


吃飽了
就喜歡學大人弄牙線
看~~她舒服的呢!


因為悶在家
所以做媽的老愛打ㄚ妹頭髮主意
前陣子剪了個狗啃頭
現在要挑戰我最最不拿手的綁頭髮
胡搞一番後
這小妞居然嚷嚷著要照鏡子
天啊~~~~
真怕她看完後宰了偶.......
所幸ㄚ妹跟哥哥一樣識相
還知道家裡老大素隨
勉強擠出一絲笑容來
哈哈哈..........


ㄚ妹在家嗎?

當然在囉!
歡迎大家常來看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