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仔的十歲生日 ~ 快樂!!

2010031020:13

三月家中有兩人生日
一個是淵仔
一個是拔拔
我們家有兩個是雙魚座
再加上我這個多話的雙子
ㄚ妹還沒出生前
我常笑說其實家中住了六個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雙面人的特質

淵仔過生日的這週
我們家拔拔剛好出國
所以只有我這個做媽的幫他慶生
往年也都是我出錢出力
我們家老爺只負責出『現』

準備乖乖桶給他拿去學校分同學吃是一定要的啦
晚上就準備個簡單的晚餐
ㄚ妹也來插一腳
這傢伙看到我在弄什麼總喜歡嚷嚷ㄚ妹用、ㄚ妹用的
剎有其事的在挑菜


還把菜葉當翅膀飛呢!


同事幫我訂購的水晶餃
今天要大快朵頤一番



附加的油蔥酥和沾醬


我這懶人給他胡亂瞎搞一番
將~~~將~~~
水晶餃冬粉就給他上桌囉!
淵仔還給我八級分
這孩子還真識相


晚上等ㄚ妹睡了後便幫他慶生
只有麻麻唱的生日快樂歌雖有點悽涼
但卻有我滿滿的愛呦~


這幾天複習了些淵仔小時候的照片
這孩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呢!(老王賣瓜,大家就忍忍吧!)


拍照時總喜歡作怪表情












不過也有正常的時候啦


淵仔是35週出生的早產兒
看不出來吧!
想起小時候養育他的歷程
還真是辛苦呢!
現在我的寶貝已長成帥氣的小男生
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
麻麻再辛苦都無所謂了

淵仔
生日快樂
拔拔麻麻愛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