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會

2010010514:00

元月一日是我奶奶的生日
這天我們全家來到台南的王品台塑牛排慶生
我娘家加上叔叔一家共有十一人
桌子擺得長長的
大陣仗喔!


這天我們家ㄚ妹吃得超開心的
麵包、湯、甜點全都進了她的五臟廟
心情好時還會餵她老哥呢!


今天的主角可不是ㄚ妹喔
是要幫麻麻高齡83歲的奶奶慶生
希望奶奶身體健康



有沒有發現出現兩份蛋糕
真巧
元月二日是我老爸的生日!
也祝老爸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

第二天還是安排吃吃喝喝的行程
先來到漢來43樓吃自助餐
再逛SOGO
ㄚ妹好愛 Hello Kitty
看他挑選的多認真


這小妮子每一個都要
給她一個新的
立刻就換掉手上的舊的
到最後卻全部都不要了
真是替麻麻省錢啊!

ㄚ妹超愛兔兔的標誌
一直賴在這兒不走
ㄚ妹眼睛一直貼著兔子的眼睛
看過去居然看到自己的眼睛
她覺得很好玩~



這次回去ㄚ妹還是跟往常一樣老黏著我
老媽叫我以後別太常回去
以免ㄚ妹會想我變得很難帶
但這種狀況我更難不回去看她
因為母女連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