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聖誕

2009122812:00

今年的耶誕夜
收到了一份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拿到時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那就是清秀佳人DVD


每次看到清秀佳人
就好像回到少女時期

愛上這部影集是高中時
記得那時全校風靡
劇情內容是每個人下課討論的話題
學校合作社甚至幫我們團購VHS錄影帶和套書等
當然這些產品都成了我的收藏

成年後
陸續收藏了CD、簡介本、鋼琴譜(我真的會彈呦!).....
就是沒有DVD
幾年前巨圖發行了DVD
但我錯過了機會

今年天馬行空特地取得蘇麗文公司的授權
發行了這套清秀佳人數位修復典藏版
裡面又多了許多之前沒有的片段,如導演講評、精采花絮等
真的讓人迫不及待要看囉

馬克‧吐溫曾說過
安是從夢遊仙境的愛麗絲以來,由小說所創造最討喜、可愛的女孩角色了
這也就是她為什麼那麼吸引人的原因了
再次觀賞此片
我又墜入為夢想而努力、幻想浪漫愛情的少女時期了~~~

這是我高中的模樣
跟現在相比
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啊


那時的我們
週六上完半天課
總喜歡窩在學校看電影
那時學校電影社會播放一些老電影
像是『飄』、『魂斷藍橋』、『羅馬假期』等都是我們那時期最瘋的電影
雖然課業壓力大
但我們還是非常愛看小說、漫畫
很多同學總是利用上課時間看翻譯小說........
好懷念好懷念高中時期
在今年的耶誕夜我突然又想起了
那時的好朋友~~~



耶誕節前夕
淵仔突然問我
『麻麻,我們班為什麼有人說聖誕老公公是父母親扮的阿!』
我告訴他
『那你覺得呢?』
『我覺得有聖誕老公公阿!因為我從來沒看過你們在準備禮物阿!』
『對阿!你覺得有就是有!』
老媽心中OS..............................淵仔真不知你是笨還是天真ㄋㄟ
不過有夢最美
麻麻希望在你心中能一直有著這樣美麗的夢
愛你喔~~

今年『聖誕老公公』送給淵仔的禮物 ~ 迷你掌上型打地鼠



給ㄚ妹的禮物是北之特防蹣星形抱枕
因為拔拔已連夜坐高鐵送往高雄(還真是聖誕老公公呢!)
所以沒有照片啦!

淵仔做的聖誕吊飾


學生寫給我的卡片
老實說收到時有些傻眼


什麼叫最後一個聖誕節
世界末日了嗎?
孩子!你應該加上小學兩個字吧



最後
我們家可愛的ㄚ妹祝大家聖誕和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