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快閃 ~ 紙教堂 + 日月潭

2011061922:00

來南投的第一天
在噴水餐廳用餐後我們便前往在桃米生態區的紙教堂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大概在這兒拍拍照半小時就閃人啦


有沒有日本的FU~~



假船
應該再近拍些
就真的感覺在池塘中央了~~


為了拍這朵花
我跟把拔算是拼了老命
差點ㄦ沒摔到池塘裡
有沒有美??


兄妹倆隨意拍拍
改天要幫把拔換張FB的大頭貼


紙教堂快閃的原因
一方面是天氣太熱
另一方面實在是對他的服務態度不敢恭維

本想叫幾杯飲料在戶外享受美景
沒想到服務人員以 " 怕找不到我們 " 為由拒絕
硬要我們待在室內

我的質疑是
第一:已經先付錢了,如果人跑掉是誰較吃虧?
第二:室外都有桌號,已經告知第幾桌還會找不到人?

於是我又跑去問服務人員看是否可以在戶外用餐
這下子給我的回答就更瞎了
說是怕外面有小蟲和灰塵
會弄髒我們的餐飲........((那~在戶外設餐桌到底有啥意義??))

於是我們便隨便點兩杯飲料喝完閃人
離開前在這片蓮花田留影
下次絕對不會再來了~~~~


離開時在外頭的小販處買了這ㄍ ~ 萬年松


賣海燕窩的小姐說
晚上的紙教堂較白天美麗
也許正在看文章的你下回可以考慮考慮~~~~

.........................................................................................................................................................

第二天回家的路上
我們在日月潭前拍拍照


這片湖光山色讓我精神飽滿
一路開回台北~~~~
從南投到台北一路上
我們家把拔都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


謝謝你囉~~
在忙碌的工作中仍然陪伴我們出遊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