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瀨泡湯 + 採草莓囉~~

2011030114:11

開學第一個禮拜
天氣又冷又濕
我們家ㄚ妹老是吵著要泡湯
這小鬼這麼小還真懂得享受咧

等把拔從米國回來後
因為調時差的關係
我只安排了半天的泡湯行
陽明山是最適合的地方

湯瀨是我們常來的溫泉館之ㄧ
每次拍照
我都會叫淵仔蹲下比較好取角度
但ㄚ妹看哥哥蹲也堅持要蹲
害我這個攝影師差點都要趴在地上了.....


湯屋設施
一進門就有掛衣櫃                                                 簡單的梳妝台
 


泡湯的池子很大
一家四口進去都沒問題
 

上山的路上
ㄚ妹一直高興的唱歌
說她要去泡溫泉
等到了湯屋
見把拔放水
連忙改口:ㄚ妹怕怕,ㄚ妹不要泡湯耶~~~( 喂!小鬼,你是來亂的呦 )

不過最後還是泡得很開心啦
拍謝!又露點啦><


回程的路上
沿路都有綻放的櫻花
讓我們的泡湯行有美麗的ending ( 可惜我沒帶單眼啦>< )


.................................................................................................................................................................

連續假期的第二天
我們到同事老家的草莓園採果
這天天氣很好
艷陽高照~~~~~


這裡的草莓是網室栽培
完全無農藥
讓人吃起來放心許多

ㄚ妹很認真的聽把拔講解摘草莓要領                有聽沒有懂,還是胡亂拔一通
 
讓我想一想,該找哪一顆開刀                           看!這是我採的呦~~~
 

每一顆都很飽滿的草莓




ㄚ妹和剛會走路的蓁蓁合照
ㄚ妹很喜歡小小孩~~~


摘完草莓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不如意事了
這天
像是全台灣的人都擠到苗栗來似的
客家餐廳家家爆滿
老闆都忙得無法再接客
沿路塞車塞到爆
連續假期還是待在家當宅男宅女比較好啦~~~

連續假期第三天
淵仔要參加圍棋比賽
比賽地點就在離家很近的一所學校
所以就帶ㄚ妹也一起來放放風                              校內幼稚園區有大型的溜滑梯
 
 
校區難得有蔣公雕像耶
當然也要來個合照囉~~~


你發現了嗎?
ㄚ妹的照片中
總共有幾張比『三』?


ㄚ妹的小笑話
( 一 )
ㄚ妹常會在車上跟淵仔鬧脾氣
就會大聲說:我不喜歡葛格了!
淵仔會調皮的反問她:那你喜歡誰?
ㄚ妹:我喜歡馬麻
淵仔:還有誰
ㄚ妹:還有喜歡把拔
淵仔:還有誰
ㄚ妹:還有喜歡葛格..............

( 二 )
昨天忘了什麼原因
猛罵淵仔一頓
在我一長串連珠炮之後
ㄚ妹邊玩玩具邊冷冷的對淵仔說:要乖一點啦!才不會被罵......
馬麻的OS:你管好自己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