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向 Hsiang the Brunch

2009060811:52

六月九日是我的生日
因為當天不是假日
所以老公就提早幫我慶生
來到了天母有名的『 向 Hsiang the Brunch 』
這是一間賣早午餐的餐廳

因事前有訂位
所以很快就入座了
但由於客人多
所以上菜有些龜速

去天母的路上,ㄚ妹開心的很~


餐廳外觀


用餐前這小妮子已摩拳擦掌,準備大快朵頤



坐在沙發上,淵仔說自己像董事長,所以擺出一副老大樣,哈哈~


我的墨式早午餐


老公的義式早午餐


淵仔的青醬義大利麵


由於冷氣太強
主餐食用完畢後
我們便轉戰室外享受飯後甜點
順便再拍拍照

寶貝們的這幾張照,麻麻很滿意呦~








老公祝我生日快樂


壽星的這張照片是淵仔掌鏡的呦~


在去『 向 』之前上網爬文了許多
當然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我的食後感想是
餐點和價位不成比例
三個人吃了快1900大洋
太~~貴~~啦!〈老公說還好〉

很多人說是吃氣氛吃裝潢
但我覺得都還好
鄰桌的年輕人肆無忌憚的放聲大笑
影響了我們的用餐情緒
再者
可能裝潢舊了
所以我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餐點有網友說不夠熱
我覺得可能是冷氣太強之故
所以很多熱食一下子就降溫了
相對也就影響口感

所以和老公一致認為
不會再來第二次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