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動物園練腿力~

2011042716:00

上一篇po文去木柵動物園是一年前的事了
也一樣是四月份
因為春天的天氣狀況將將好
選擇不冷不熱的這時候來去練練腿力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堅持不戴帽子要去曬曬太陽
半天走下來才發現這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全家都快被曬昏頭了....


一進去當然是先坐小火車上山
之後在慢慢往山下走
這樣的方式最不累~~~

今天很幸運坐到了紫色小火車( 因為全部顏色只差紫色還沒坐過 )
一路ㄚ妹頻撥頭髮說:風好大,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


這次的主題是逛兩棲動物館和企鵝館
ㄚ妹剛看到這麼大隻的青蛙時嚇得大叫:我怕怕~~~~~~
有沒有注意
現在拍照不比三囉
改比四( 因為再半年就四歲囉!總要練習一下嘛...... )



看完企鵝後就休息一下
粉紅色的寶特瓶是阿嬤給ㄚ妹的
騙她喝水就得用這瓶
 

其實企鵝館一出來就有一間萊爾富
但總是人擠人........
所以飯團是我事先買的

跟哥哥玩玩水
 

哇哇哇!
連水珠都拍得那麼清楚
我真的太佩服自己的攝影技術啦
哈哈哈~~~~


要來去看看其他動物囉
但接下來就上演母女拉扯仗

不管接近哪一種動物
這小鬼一定先大喊我怕怕、我怕怕
還得硬拉去看才OK.....

這一張照片就正常多了
因為看到了她不怕的動物


原來是......斑馬


之後去看河馬時
因為『便便書』裡有介紹河馬喜歡玩大便
這傢伙還猛作嘔......
真是難搞

要回去前先坐下來大口吃魷魚絲


看完熊貓後吵著要跟熊貓拍照
一坐上去後又大喊要下來....
只好快速按快門
來不及橋pose啦><


跟小白兔拍總不怕了吧!


淵仔來個kuso.....古錐!!


好了喔
要回家了.....
阿~~~你這小子在裝什麼憂鬱呀?


不過這張頗有麻豆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