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厝 *

2011050313:36

我們一直一直都住在集合住宅裡
大約六年前的換屋
也因為太喜歡這個社區了
所以只從E棟換到D棟
搬家也是把拔和好友們一手包辦

現在這個家的設計完全以我們夫妻和淵仔三人為主
住起來比先前的舒服多了
我們也非常非常喜歡住在這兒....

住進來不到一年後我便懷孕了( 毫無預警  )
隨著ㄚ妹的長大
我們又開始尋覓新窩

這是一間預售屋
一開始我真的十分排斥
總覺得沒看到成品光看DM的房子
買下去很不真實....
但這間建設公司讓我改變了想法

房子動工前
公司高層不斷跟住戶討論
以期完成大家心目中最理想的住宅

現在房子快蓋好了
我跟把拔都覺得這是全XX區最美的房子






也許是受夠了集合住宅的出入份子複雜
我們一直傾向尋找較單純住宅形式
這裡只有一棟
也只有二十幾戶
住戶各各都是大有來頭
有台大的律師(就住我們隔壁,往後不能任意家暴阮尪囉~~)、記者、警局局長、某某公司亞太地區總經理......
只有我們不算個咖( 所以我們家把拔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收拾火爆脾氣,別隨便得罪人 )

即將交屋的同時
我們也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搬家事宜
到時候會有很多相關PO文
與你們分享~~~

客廳


淵仔房


ㄚ妹房


主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