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ss好玩ㄇ?

2008081320:56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跟朋友開的安親班一起搭車前往位在台北市京華城的Baby Boss
聽說裡面的職業體驗多達五十種
比起之前去過的誠品兒童博物館足足多了三十幾種
所以打算前去一探究竟~

十點一到館內人員就來一段舞蹈,但看半天就是搞不懂這兩位大型人偶跟職業何
    干?


一進去當然就是要往人氣指數高的漢堡店試試
    淵仔做的漢堡還真不錯吃ㄋㄟ~


來學習建築工人如何工作的



人氣指數最高的消防員體驗,可是排了40分才能進來喔!


我還有出車去實際滅火呢!叫我『滅火英雄』吧!


沒想到吧!我還去月球走一遭呢!


憑我長得那麼帥,當機長是最合適的啦!


不跟你聊囉!我趕著要去開飛機嘍~


從早上10:00到下午3:00足足五個小時
你知道我們玩了幾樣ㄇ?
沒錯!才五樣的職業體驗
讓我氣的不得不上來抱怨一下
當然不是本人難相處又機車所以要挑毛病
玩的過程中孩子當然是開心的
但看到他們辛苦的排隊〈每樣都要排35-50分鐘〉
做父母的實在心疼~~
這期間也不斷有家長、老師去櫃檯抱怨〈所以證明不是偶機車喔~〉
以下就是"本倫"歸納出它需改進的地方

一、入場人數沒有管制,這次短短五個小時內就有五六個團隊在裡頭,每團都上百
     個, 所以增加了孩子排隊的時間。

二、服務人員不足,導致很多時間都浪費在等待上,我有跟一位服務人員抱怨,他
     告訴我公司不願增加人事成本,還不斷的裁員咧!

三、太貴~~~現在的家長並不會吝嗇於孩子,但來這兒本益比未免太高了吧!五個
     小時玩五樣,這裡是東京迪士尼ㄇ?

四、排隊亂無章法,這也是因為服務人員不足,所以今天有一位拔拔氣極了〈因等
     很久才知道沒排到......〉,在館內大吼大叫。

五、家長收費太貴,大人進去一樣也玩不到,還得幫忙在排隊時管秩序,收100元
    清潔費還差不多,收到400-500元,搶比較快啦!

六、有些體驗區用玻璃隔間,但拍照反光太嚴重!

也許是我一人帶六個孩子的關係
所以玩的項目少
安親班有一個孩子單打獨鬥自己玩了七樣,真是令人佩服佩服啊!
暑假的人潮真的太多太多
所以玩得一點都不盡興
可是......我根本沒玩到半樣,怎能說盡不盡興呢?

不過還是要感謝館內所有的服務人員
他們真的很辛苦~~
Baby Boss職業體驗構思很不錯
讓孩子能盡情的扮家家酒
也體會各種行業存在的價值
但生意人的眼光應放遠一點
服務品質佳才是長遠經營之道啊!